好新聞

請員工吃米其林三星美食 這款佛心老闆鄉民都羨慕

2021-11-19 好新聞-建築
請員工吃米其林三星美食 這款佛心老闆鄉民都羨慕|NEW HOUSE

2021/11/19  好新聞記者–黃品雯

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2020年第一次推案「龍廷大學58」,選在首購族最愛的楠梓高雄大學特區,在眾多大樓產品中以透天建案做出產品區隔。

更結合現代化外觀美學與實用建材,推出專為年輕客群打造的透天別墅,一推案就創下了快速順銷佳績。

「雖然小,但我們全力以赴」,第一次推案規模不大,但專注細節、嚴謹施工與貼心的售後服務,為龍廷建設品牌累積了好口碑。

 

以第一線消費者需求納入產品規劃中,以居住者為前提設想,建材以實用、耐用、美學作為第一考量。大手筆選用國際進口品牌,以第一線使用者的立場為設想,將房子定位為「傳家住宅」,打造能讓一輩子、一家子安居的好住所。

不僅為居住者設想,戴嘉聖更樂於大方和員工同仁分享。今年上半年市場整體受到疫情影響,在一片情況不明朗的狀態下,他仍大手筆招待犒賞員工國內旅遊,更帶同仁們品嚐米其林三星的知名排隊餐廳「頤宮」,讓鄉民們好羨慕,直呼「根本佛心老闆」。

因為戴嘉聖深信「有開心的員工,才會有開心的公司,帶著愉快的心情,才能夠將感動帶給消費者。」

 

曾經當過「做工的人」的戴嘉聖,看過工地百態,理解基層人物的心聲,願意與基層溝通,在市場缺工的環境下,親自盡全力居中協調各工班進度,讓工程期順利完成。

對於工地文化,他也有自己的理想,期望有一天能夠改善工地環境,提供舒適的空間,顛覆一般對工地環境的想像,讓每個人工作都是快樂的,讓團隊順利的運作。

 

「多一點點用心,就能讓人感受到誠意」,「無法做到百分之百,也一定要做到百分之九十!」

一路走來絕非僥倖偶然,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坦言,要感謝許多業主的信任與前輩的提攜,才有今天的成就,未來他更將繼續以勇敢迎向挑戰的精神與天蠍座追求完美的「龜毛哲學」盡全力實踐在事業領域中。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