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企業二代就愛農十六 千萬銀彈買豪宅

2021-10-05 好新聞-地產
企業二代就愛農十六 千萬銀彈買豪宅|NEW HOUSE

根據市場成交資訊,北高雄指標豪宅區段的農十六特區,九月初一週內就有三戶豪宅成交,合計共1.5億。包括「雄崗信義美術館」成交1戶約120坪豪宅,總價約在5500萬元,由南部某鋼鐵五金企業二代買下;而同一區「雄崗花園美術館」豪宅大樓同一週也成交2戶,買家皆為企業二代7年級生。

「北高雄農十六特區獨特性,放眼整個高雄市都罕見少有。」資深房市專家推估企業主大多喜愛在北高雄農十六特區置產有兩項原因,一方面是看好北高雄農十六特區成熟機能與建設發展,讓房產更具增值性;其二是農十六特區土地珍貴稀有,如同收藏限量版的尊榮感,更形同另類的財力證明。

 

農十六特區近期剛盛大公開的帝王級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座落裕誠路、富農路口,擁有農16運動公園第一排優勢,坐北朝南帝王坐向,以北中豪宅等級高規格打造33層SRC中鋼構雙塔地標,更耗資上億規劃藝術館藏公設會所,以及全台唯一挑高15米迴車廊道,地段與產品獨特性,獲得高資產族群青睞。同區域位於美術東五路與國裕街口的「雄崗花園美術館」,古典崗石外觀,藝術公設會所,高樓層可覽愛河柴山景致,也成為高資產族與企業二代首選。

台灣疫情控制得當,市場未來前景樂觀,台商投資回流,企業主為強化手頭資產積極投入房地產市場,也為高雄豪宅市場也不斷加溫。
市場人士也表示,高雄建設話題利多與農十六精華土地稀缺下,具備景觀第一排優勢的高樓層豪宅,預估很快將會突破高雄目前單坪68.66萬元的豪宅天花板。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