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董事長開啟斜槓人生 為建築理想而生

2021-11-22 好新聞-建築
董事長開啟斜槓人生 為建築理想而生|NEW HOUSE

2021/11/22 好新聞記者–黃品雯

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從代銷業務起家,高雄代銷業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從基層銷售業務做起一直到創立公司,擁有自己的銷售團隊,更曾任代銷同業公會理事長,代銷事業如日中天的他,決定勇敢跨足建設事業,憑藉的是一股對於建築的理想與傻勁!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從代銷業務起家,高雄代銷業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從基層銷售業務做起一直到創立公司,擁有自己的銷售團隊,更曾任代銷同業公會理事長,代銷事業如日中天的他,決定勇敢跨足建設事業,憑藉的是一股對於建築的理想與傻勁!

 

從代銷事業跨足到建設業,並沒有改變他對代銷本業的熱情,如今身兼建設事業的他,反而更能體會業主的經營規劃的用心良苦,同時扮演著購屋消費者與建設公司間溝通的橋樑,夠能忠實傳達雙向溝通,更具有說服力。

談到龍廷建設的建築理念,董事長戴嘉聖說:「如果可以,最好都不要遇到售後服務!」原因並不是害怕糾紛,而是他認為「既然要做,一開始就把細節都做到最好!」

他表示,多年在建築界的觀察,大多時候建商與住戶間的售後服務,都是出現在房屋出現問題時,常長因為溝通不慎或有傳達有誤解,造成雙方不愉快,甚至對簿公堂,都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戴嘉聖認為「若能在施工規劃時就預先把關、預先設想,在能做到的能力範圍,把細節都做到最好,就能降低日後房屋瑕疵的產生」這就是他一開始跨足建設公司的初衷。

他表示售後服務與住戶間的維繫固然重要,但他希望的做的售後服務,不是因為遇到房屋出現問題。一棟房子,可能是許多人攢了多年的心血、畢生的積蓄所購得,就是希望能住得舒適安心。

「既然要做就把細節都做到最好!」秉持著這樣的理念,龍廷建設董事長戴嘉聖集結了在多年來在市場銷售上觀察到經驗,把能預見的建築問題,並結合資深專業的工務團隊,將氣候及地理環境設想在內,把自己當成是消費者,對於客戶最在意的細節,預先設想,並且做到最好!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