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對抗通膨巨獸 2022保值首選在這裡

2022-01-10 好新聞-購屋
對抗通膨巨獸 2022保值首選在這裡|NEW HOUSE

原物料上漲、運費飆升,全球原物料飆漲,在萬物皆漲通膨已來臨,資產正悄悄縮水中,通膨吃掉銀行利息,不僅不能為資產保值,還可能讓資產縮水。

有人擔心面對未來升息與房市政策下,現在進場買房是否買在高點?

但有專家表示,相對於國際市場,台灣受疫情影響相對較小,但全球原物料上漲、航運飆升,通膨所帶來影響仍無法置身事外。

近年來營建成本也飆漲,砂石、預伴混凝土、鋼筋等主要建材,都同時上漲,且面對國內缺工、工資上漲情況,工料雙漲將反映在房價上,所以即使一連串打房政策與升息議題,未來房價走勢仍會穩定上漲。

 

通膨時代來臨,為資產保值成重要課題。

通膨正悄悄影響您我的生活,薪資漲幅跟不上房價、物價,買房置產保值,越早買越好!不論古今中外、全球各地,不動產相對穩定保值,一直以來都是資產配置的首要標的。且在國內工料雙漲情況下,專家預估未來房價難跌,自住族宜趁早進場,尤其已市中心地段好、機能佳、建設話題多的產品,不僅保值外,更具有增值力。

 

 

 

 

 

 

 

 

 

 

 

 

 

 

 

近年來台中房市火熱,依據202112月底房屋移轉數資料顯示,全台六都移轉數創72個月新高,台中市北屯區也是繼今年1月來創下1788移轉棟數後,睽違10個月交易再次突破千棟大關。

北屯區相較台中舊市區,因機能便利、價格親民,成為近期台中首選置產區域。且隨著台中捷運通車交通利多,漲勢似乎正要開始。目前北屯的捷運機廠重劃區價格已站上4字頭,區域成熟發展,相較其他重劃區不用忍受開發黑暗期,更帶動房價穩定上揚,而座落北屯捷運松竹站生活圈的「豐謙森立方」建案,34房,36-46坪規劃,罕見戶戶邊間、三面採光方正格局受到市場喜愛。因具備生活機能、便利交通、鄰近多個重大建設等優勢,區域未來行情看好,也成為購屋族最理想的居住選擇。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