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看好嘉義高鐵特區 高雄龍頭建商再次北上搶地

2022-03-10 好新聞-地產
看好嘉義高鐵特區 高雄龍頭建商再次北上搶地|NEW HOUSE

台糖3/8下午舉行嘉義高鐵特區土地合建招標案開標,本次招標基地位於嘉義縣太保鄉保鐵一路、保鐵二路與高鐵西路,總面積共4731.49坪,吸引高雄龍頭指標建商清景麟建築團隊與泰嘉開發攜手投標,本次標售底價約101256萬,得標金額11.1億元,溢價9.6%

 

清景麟建築團隊負責人林聰麟表示,此次得標基地未來將推出600戶造鎮社區集合住宅,預估總銷約60億元,每坪成交房價約落在28~30萬元,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出推出。


(圖片來源台灣糖頁股份有限公司擷取)

值得關注的是本次得標的「清景麟建築團隊」與「泰嘉開發」,為來自高雄兩大指標建商,這兩家建商也非第一次前進嘉義高鐵特區的推案。去年10月時清景麟建築團隊與泰嘉開發聯手於高鐵特區推出的「高鐵國際城」2-3房造鎮案,至今不到半年已創下銷售逾500戶成績。

泰嘉開發呂金發董事長則指出,以全台高鐵房市增值經驗,加上中央85億重金開發「嘉義科學園區」設點於太保農場,以及嘉義縣府積極推動的「馬稠後產業園區」1~2期完工將提供2萬職缺並創造800億年產值,兩大產業園區建設利多,將帶動購屋需求。

嘉義縣長翁章梁近年來極力推動農工大縣計畫,促進嘉義產業轉型,希望吸引青年返嘉,「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兩大產業園設置,更大力帶動嘉義高鐵特區房市買氣,也吸引在地客與置產客趁低基期卡位。

 

而依據目前行情,去年推出的「高鐵國際城」房價單價每坪約落在22~28萬。高雄兩大指標建商再次北上嘉義高鐵特區搶地,延續買氣再推出預售宅造鎮案,將再次改變嘉義區域房市。

 

清景麟建築團隊足跡遍佈高雄、台南、嘉義,憑藉多年建築界經驗累積敏銳市場眼光長期深耕嘉義,總是能精準的搶先市場前進潛力地段推案,如高鐵特區透天造鎮案「清景麟・名人墅」,基地位於縣府特區,與近期剛開幕的三井outlet高鐵一站之隔,相當便利,不僅開創市場先河,每次推案皆創口碑佳績,對於此次得標,清景麟建築團隊負責人林聰麟也有信心開創嘉義建築新視野,再創銷售佳績。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