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寸土寸金高鐵特區 寶鴻高鐵湛成房市新指標

2022-03-14 好新聞-建築
寸土寸金高鐵特區 寶鴻高鐵湛成房市新指標|NEW HOUSE

彰化縣政府近日辦理高鐵特定區區段徵收可建築土地標售作業,其中9筆轉運專用區土地,合計面積約6.08公頃,並於223日截標同時開標,一共由太星電業和兩名得標者以個人名義標下3筆土地,較以往價格相較已見逐漸攀升,許多建商、企業、醫療業者持續獵地彰化高鐵特區,土地燃起搶標戰未來顯見一波又一波建設爆發潮全面帶動經濟能量進住加乘。同時本次標售之轉運專用區土地,縣府明訂得標人需在取得土地轉移登記次日起3年內,取得建築執照並動工,最長僅可延展1年工期,逾期未動工者,縣府得以用原標價格購回該塊土地,有助於帶動整體開發的速度與效率!

圖說:彰化高鐵轉專區火熱標售 【寶鴻高鐵湛】看好時機進場就賺。

 

彰化高鐵站受惠於土地行情相較於其他站區更具有漲幅空間,再加上土地搶手可預見未來建設將不斷挹注,目前已有站前10層樓四星飯店,以及彰基醫院、鉅邦、震豐等醫療相關產業、及龍進自動機械等大廠陸續進駐;建案方面北部遠雄集團、麗寶集團、廣春成建設等大型建商也看好獵地,中部則有名宅建商寶鴻建設率先進場推出別墅住宅首案【寶鴻高鐵湛】。

 

寶鴻建設表示,全台高鐵12站過去10年房價見證驚人漲幅,以台中為例,以往台中人認為烏日高鐵特區位處偏郊,而今周遭大樓產品早已破千萬身價幾乎有超越市區的潛力,而彰化高鐵重大建設與發展正要起飛,土地持續搶手標售中,目前進場正是時候,加上【寶鴻高鐵湛】規劃大地坪別墅產品,且距離高鐵站僅550公尺,可見未來寸土寸金的高鐵特區,置產別墅漲勢極佳更是這一波劇烈通膨下最有感的潛力股!

 

 

圖說:距離高鐵站僅550公尺,可見未來寸土寸金的高鐵特區,置產別墅漲勢極佳更是這一波劇烈通膨下最有感的潛力股!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