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聞

隔震系統「皇龍天晴」提高建築物地震防護能力的首選

2023-03-13 好新聞-建築
隔震系統「皇龍天晴」提高建築物地震防護能力的首選|NEW HOUSE


地震已成為世界各地所面臨的威脅,自從921地震和土耳其地震等災難,日後人民便開始意識到自己所居住的建築安全問題相當重要,據過去的報導資料顯示,有超過8成的民眾願意以更高價格,購買具有抗震設計的建案;在這個逐漸注重房屋抗震議題的背景下,使用隔震原理所開發的隔震產品,更加值得大家注意。

隔震是一個目前逐漸進入市場的領域,其主要目的是建造出能夠在地震發生時保護建築物的結構,透過『高承載低摩阻支撐墊』於各柱位配置一組,有效支撐建物重量並阻斷地震破壞力上傳,再藉由『ASBD高阻尼消能器』以『鋼板彎曲變形、組構成軸式變形消能』原理,控制建築物水平垂直的扭轉量及位移量,形成高效能之隔震結構系統,可以瞬間承受地震帶來的50~60cm位移量,降低地震60~80%的搖晃力,當地震來臨時,建築物只會有輕度移動,讓室內擺設安穩不墜落。



除了隔震系統之外,市面上還有制震型產品,而制震與隔震最大的不同在消能方式,簡單來說即是: 制震系統是地震能量全部進入結構體,再以消能桿件消耗能量;隔震系統則是由隔震墊轉移地震能量,可以大幅提高舒適性,不影響建築的機能。


ASBD隔震系統『領先市場』8大優勢

1、高度安全:媲美核電廠耐震不倒的安全標準,不須預測地震來臨,安心生活免於恐懼。

2、舒適生活:能有效控制地震破壞力上傳,使得居住環境安穩舒適

3、避免裂損:免除強震時造成樑、柱、牆之裂損滲水

4、永久免修:隔震系統永久免維修,壽命更超越建築物年限

5、國家認證:擁有台灣國家認證以及國家發明創作金牌獎肯定

6、性能優越:經『國家地震中心』測試後確能發揮優越功能

7、世界專利:榮獲美國、日本、義大利、台灣、大陸系統專利

8、智慧監控:全年Real Time監控隔震效果,讓您住得安全


位於台南東區永康公園旁的【皇龍天晴】即是使用榮獲國家金獎榮耀的ASBD隔震系統,超越安全的最高等級,讓您住得安心。
  

 


【皇龍天晴】由深耕台南近一甲子的皇龍建築團隊策畫,享台南最大重劃利多,永康、平實重劃區的兩大建設雲集,規劃純三房精品宅,擁有簡約現代國際美學外觀,基地退縮15米,有入口廣場、藝術地景、水景創造回家風景。挑高6米大廳金屬烤漆板塑造未來感,交誼、待客、閱讀多功能,通透採光的健身、瑜伽、重訓三大機能運動空間,以及綠覆面積將近1/2,佔地約401坪的中庭花園,打造散步自然繽紛的私人花園情境。關照住戶的舒適與安全,以風車平面格局,創造戶戶邊間通透大採光的優勢,以及領先業界的ASBD隔震系統,守護百年之家,堅若磐石。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