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通通狂歡節搭配萬聖節變裝 推限定南瓜啤酒初登場(今日新聞1025)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 2018-10-25 13:35:47
如果你還沒到訪過高通通的家玩轉轉扭蛋、還沒見識到大型啤酒裝置藝術、還沒喝到活動限定專屬風味的啤酒,千萬不要錯過今年「通通狂歡節」,10月27-28日一定要到凹仔底森林公園一起玩活動、逛神農市集,感受十月的高雄夜晚。今年的「通通狂歡節」主題搭配萬聖節,推出神祕專屬「南瓜麥酒Pumpkin IPA」,並加碼推出「孩搞怪通通來變裝」遊行特別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搞怪。
 
2018通通狂歡節及神農市集首週活動兩天湧入5萬人潮,活動中除了以高雄在地嚴選農特產品為主打「神農市集」,號召南台灣各地特色農產作伙,展現高雄在地及屏東、台南等高品質的農產品,農業局更將在地型農、農特產與釀酒師連結融入在地農產元素,更有配合萬聖節開發出的「南瓜麥酒Pumpkin IPA」獨家限量登場,初登場的南瓜啤酒以南瓜的香氣韻味結合IPA的特色,層次豐富、濃郁,讓人驚豔,歡迎民眾前來一探究竟,就有機會可以品味意想不到的南瓜啤酒。

除此之外, 10月27-28日下午五時還有加碼企劃的「孩搞怪通通來變裝」遊行特別活動,邀請孩子們一起來變裝搞怪玩翻凹仔底,內容有專屬孩童的南瓜桶要糖活動,同時小朋友們最愛的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及義大世界的『大義』也會親臨現場,與大小孩童一起在草地帶動唱熱鬧凹仔底。歡迎爸爸媽媽們假日帶著寶貝們來參加萬聖節遊行,紀錄孩子們天真可愛又搞怪的每一刻。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