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TESL高雄電競館揭幕 2018 IESF世界電競賽倒數!(聯合報1101)

2018-11-01 18:06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即時報導

海洋流行音樂中心TESL高雄電競館今天揭幕!高雄市府同步宣告2018年底最大規模的電競盛會「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10th Esports World Championship),11月9日至11日於高雄巨蛋舉行,將有來自48個國家的選手參加。

「2018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由高雄市政府與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合辦,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執行。市府今天在海音中心TESL高雄電競館舉行開賽記者會,宣告2018年底最大規模的電競盛會三天賽事資訊,華麗地展示主舞台視覺、參賽國家數競賽相關行程等細節。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表示,電競協會與高雄市政府為了本屆世界電競錦標賽,投入了大量資源,進行宣傳、協調與相關準備的工作,務必將這件台灣的大事、高雄的大事做好。藍營日前才批評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未來只會淪為民眾借廁所的場地,她幽默地說看到台下這麼多支持電競運動的單位,「絕對不是來借廁所方便的!」

陳菊表示,建設是恆長且真實的,前人為建設所做的努力,都不應該被選舉語言抹滅,「痛苦、被抹黑都會被忘記,永遠的美麗要留給世世代代的高雄人。」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也以20年前的愛河為例,強調高雄產業轉型的成果與未來要持續努力的方向,是揮別傳統重工業的桎梏,走向活潑、多元產業的城市新高度,而這十多年來的建設,也逐漸看到成果,座落於亞洲新灣區的電競館就是最好的實例。

記者會中特別展示由市府農業局結合綠色友善餐廳與在地農產,精心籌備的特色餐點,用來招待遠道而來的嘉賓,藉此向國際展現高雄的農業與餐飲實力,並藉由豐盛精緻的餐點,展現了專屬高雄的高度熱情。

「TESL高雄電競館」位於亞洲新灣區的樞紐、愛河出海口,是未來高雄發展的重鎮。電競館由衛武營設計團隊設計,貴婦百貨營建團隊打造,周圍有無敵海景,建築物又具特色。龐大產業環節的進駐也將帶動電競產業、影視產業、數位內容、會展、文創、水岸觀光業與遊艇產業的推展,成為亞洲新灣區的新亮點。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