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更美了!高雄版「忘憂森林」重新開園令遊客驚豔(自由時報1120)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高市府工務局提供2018-11-20

高雄市鳳山大東濕地公園占地面積約2.82萬坪,最知名的就是高聳參天的巨木配上湖水間倒影,夢幻美景也被譽為「城市版忘憂森林」、「高雄版忘憂森林」,為了加強排水系統改善積水以及增設步道等便民設施,高雄市政府花費1億元預算完成景觀改造,近期完工重新開放,耳目一新令遊客驚豔。

高市府工務局花費一年針對公園進行環境優化,包括將生態池上木橋改建為鋼構橋、增加小徑步道、鋪設草皮以及擴大多功能遊戲區等,便於民眾更加親近美景,完工後大東公園可透過北側曹公圳自行車道連結鐵路園道通往左營,形成大高雄一個區域性綠廊,再加上公園位於捷運沿線具旅遊功能,周邊也有鳳儀書院等古蹟,也讓忘憂森林再度成為遊客最愛打卡熱點。

大東濕地公園綠意盎然。(高雄市政府提供)

 

便捷的步道引領民眾親近美景,頓時忘卻人間憂愁。(高雄市政府提供)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