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夢時代耶誕樹 今晚點燈燦爛奪目(聯合報1116)

2018-11-16 21:39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劉學聖╱即時報導

高雄夢時代耶誕樹今晚點燈亮起來,今年的Purple Wish耶誕主樹,以米蘭著名的玻璃花窗為概念,運用最新燈光技術,結合大膽配色,如同米蘭綻放於世界的各式經典品牌,耶誕主樹Purple Wish點燈,還邀請民眾一起分享幸福,並由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帶來精彩演出,共同宣布「愛‧Sharing」系列活動正式開始,現場飄起白雪十分迷人,也讓大家手機相機按得不停,這場聲光秀從今天開始到12月25日前,每晚6點至9點整點登場,讓大家感受視覺與聽覺的驚喜。

統一集團每年都會在年底聖誕前夕舉辦的「愛‧Sharing」活動,今年邁入第四年,以義大利的米蘭為主題,要讓大眾感受設計、時尚與生活完美交融的城市精神。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也在台北親自出席點燈活動,並與高雄連線一起點燈。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