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郵輪產業友善環境 高雄逐步到位(今日新聞1205)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 2018-12-05 18:11:03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總經理陳劭良今(5)日表示,高雄港郵輪產業在高雄港友善環境逐步到位下,已日趨蓬勃發展,大批遊覽車在碼頭等候接駁遊客觀光,以帶動高雄地區的觀光,促進經濟發展。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總經理陳劭良指出,經統計,今年造訪高雄港的國際郵輪已達54艘次,其中以高雄為母港計有32艘次,而郵輪旅客進出人次也突破5萬名,為高雄帶來500萬美元以上的觀光產值。

陳劭良總經理並指出,高雄港務分公司為了可以持續吸引郵輪旅客來高雄觀光,也與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觀光局等單位做足了準備,大力行銷在地的優質農漁產品,相關接待用硬體設施品質,也將在高雄旅運中心完工後大幅提升,再外加未來高雄港區開放、鄰近倉庫轉化為商場,以及既有多元文化豐富薈萃,值得深入探索等條件,相信高雄港郵輪產業的商機,必能精彩無限。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