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今年最後8萬噸「威士特丹號」豪華郵輪造訪高雄(自由時報1216)

2018-12-16 22:34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今年度最後1艘造訪高雄的國際豪華郵輪「威士特丹號」,今天上午搭載近2000名旅客航抵高雄港第9號碼頭泊靠,短暫靠岸8小時黃金時間內,可為高雄創造至少20萬美元的觀光產值,並在晚間六點離港前往下一站馬尼拉。
 
「威士特丹號」是荷美集團旗下的豪華郵輪,船長290米、重達8萬2348噸,高雄市政府為接待這批旅客的觀光行程,也特別規劃一日遊套票行程,搭配文藻外語大學的蓮池潭深度導覽活動,不僅讓旅客有機會飽覽蓮池潭自然風光,還能在古色古香的孔廟觀賞八佾舞並親自參與春聯揮毫活動,感受高雄在地特色風情與中華古典文化之美。

高雄市政府積極推動發展高雄港為國際觀光郵輪港,希望吸引更多郵輪航商將高雄納入國際航線的固定航點,而「威士特丹號」是今年靠泊高雄港的54艘次國際郵輪最後一艘次,估計可為高雄創造至少20萬美元觀光產值,並在晚間六點離港前往下一站馬尼拉。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