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吸年輕客群 高雄一網打盡墾丁活動(自由時報0226)

2019-02-26 15: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為吸引年輕客群,高雄市觀光局今年春夏規劃多項觀光活動,包括旗津的月圓派對、春吶、春浪、泡泡趴,及林園的「市境之南樹」日光音樂會、西子灣月光音樂會等。
 
旗津月圓派對將於3月23日登場,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月圓派對(Full Moon Party)主要對亞洲客人行銷,目前全世界有3個月圓派對的島嶼,包含泰國蘇美島附近的帕岸島,市府想要把旗津變成另一個月圓派對地點,未來每個月舉辦一次。

旗津的月圓派對,將委託旗津沙灘吧業者舉辦,酒水將免費。

至於墾丁最具代表性的「春天吶喊」、「春浪」音樂節、泡泡趴,因墾丁遊客慘跌及韓流影響,今年都將移師到旗津舉行,春吶排定在5月3至5日,6、7月則為春浪及泡泡趴。

潘恆旭強調:「高雄市一網打盡所有墾丁的活動」,至於能吸引多少年輕族群?潘恆旭說,依往年估算,泡泡趴約5萬人次參與、春吶4萬人次、春浪大概2萬人次,「移到高雄旗津後,絕對嚴禁毒品」。

但外界擔心旗津的交通問題,如何短時間疏導大量人潮?觀光局已規劃兩種交通運輸,一種是接駁巴士,其次已與輪船公司協調,屆時旗鼓渡輪會24小時行駛。

高市觀光局也將與日月光半導體合作,4月春假在元旦曾舉辦看第一道日出的林園「市境之南樹」,舉辦日光音樂會。

潘恆旭強調,因為市境之南樹看日出最好的時間,是4月至9月,觀光局期望打造成高雄一個全新的日出景點,又可以振興林園。至於西子灣舉辦的月光音樂會,同樣是攜手日月光舉辦。

此外,觀光局5月起,將開始推廣軍事觀光,開發壽山、鼓山、林園等3個洞穴;6、7月則在六龜、茂林推夏令營,澄清湖辦露營活動,活動相當多。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