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108全中運在高雄登場 百萬元摸彩品等你來!(聯合報0327)

2019-03-27 18:03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即時報導
「青春躍動.精彩高雄─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20日至25日將在高雄舉行,全中運吉祥物「珊娃」與「鯨寶」今天在記者會亮相,副市長洪東煒歡迎全國22縣市、1萬5千名選手,來高雄創佳績、奪金牌。大會準備了價值百萬元摸彩活動,邀大家結合運動及美食,暢遊高雄。
大會執行委員會秘書處主任、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表示,距離全中運開幕還有24天,高雄市緊鑼密鼓積極籌備,期望提供賽會最佳也最好的競賽場館及完善的後勤支援。 108年全中運以「青春躍動.精彩高雄」為主題,並運用韻律動感抽象的「高」字為意象,結合聖火象徵光明、團結、友誼、和平、正義,也代表著運動的精神,結合海浪的意象,綠色勾勒出動感活潑的跳躍姿勢。

全中運吉祥物「珊娃」與「鯨寶」,很得人緣,大家搶著合照。他們胸口的V字,是希望及勝利的象徵,鼓舞著參賽選手在場上全力以赴的表現,也祝福著選手們未來持續發光發熱;手上的護腕傳遞著傳統原住民的圖騰,象徵著生態的智慧及原住民族的運動精神,等待各路好手們大展身手。



108年全中運開幕表演,將由台新藝術獎獲獎劇作藝術總監劉建幗與奇巧劇團統籌執行。開幕將顛覆傳統運動會印象,讓民眾從白天歡樂到晚上,開幕晚會星光熠熠,齊聚新世代人氣歌手、流行搖滾勢力打造跨界演出,由高雄女婿的黃鐙輝、曾子余聯手主持,表演歌手有最夯的八三夭樂團、天后張惠妹的外甥女「安那」、曾在超級星光大道奪冠的閻奕格,以及全新出發出發的F.I.R.飛兒樂團。

108年全中運4月20日至25日在高雄市國際游泳池、國家體育場等場地展開競技,競賽種類共18項,包括必辦的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舉重、射箭、射擊、角力、拳擊等15項,另選辦有擊劍與現代五項,並推薦滑輪溜冰、木球為示範項目。



全國聖火傳遞將於4月12日至19日展開。

 即日起免費索票並提供摸彩,摸彩獎項有光陽機車、iphone-Xs Max 64G智慧型手機、微星電競筆電、PHILPS 65型4K電視等,摸彩品價值百萬元。詳情民眾可上FB搜尋「108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高雄」,或至108年全中運官方網http://sport108.kh.edu.tw/Module/Home/Index.php查詢。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