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清明連假去哪裡? 高雄內門宋江陣4天都有表演(蘋果即時0403)

出版時間:2019/04/03 16:26
明天起就是一連四天的清明連續假期,民眾除了規劃返鄉祭祖掃墓外,不少人也順道到各景點遊玩。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連假期間正好都有活動演出,民眾可以規劃到內門走走,觀賞精彩的陣頭表演,4月6日更有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決賽及台灣小姐拋繡球活動,幸運得主更能獲得與台灣小姐共進下午茶的機會。
 
今年兒童節及清明節共有4天連續假期,民眾也可以選擇前往高雄內門,欣賞台灣的傳統藝陣表演。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在上周六開幕,由來自全台各級學校組成的隊伍,角逐創意宋江陣頭大賽。融合傳統宋江陣頭與學生創意演出的演出,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而本周六更有進入決賽的6支隊伍進行決賽,爭奪「王者之璽」寶座。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說,前往觀賽民眾除了可以欣賞學生們的精彩演出外,當下下午2時10分還有一場「台灣小姐拋繡球」活動,幸運得主可獲得與台灣小姐共進下午茶的機會。
 
而除了創意宋江陣頭大賽外,從4月1日起至連續假期期間活動會場內門順賢宮前每天都有「宗教嘉年華」表演,包括當地傳統宋江陣頭、當地學生團體演出及各地宮廟陣頭共同演出,精彩可期。
 
如果民眾還想不到4天連續假期要往哪去,或許可規劃前往高雄內門順賢宮,欣賞不同的藝陣演出,詳細內容可上2019高雄內門宋江陣官網(http://www.who-ha.com.tw/index.html)查詢。(劉智維/高雄報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