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2019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登場!《一條日光大道×海洋》齊豫、陳建年美聲伴金黃稻浪(La Vie0829)

每年到了秋天,台東池上那一望無際的金黃稻穗讓人著迷,如今由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與台灣好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走過10年,如今邁向第2個10年之際,這片早成為東海岸縱谷的藝術祭典,今年邀請到美聲歌后齊豫與金曲歌王陳建年為天地獻唱!

70年代末,校園民歌席捲華語樂壇;齊豫以美國民謠歌手Joan Baez的歌曲橫掃兩大唱片公司比賽演唱冠軍,就此發跡,1979年發表了經典雋永的《橄欖樹》專輯,歌聲傳遍了寬闊草原、山間小溪。恭逢李泰祥老師的譜曲、作家三毛的詞、陳志遠的編曲,還有李宗盛、齊秦等音樂人的傾囊貢獻,造就了華語樂壇詩與歌交融華美壯麗地盛世時代。
 
待齊豫榮獲第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後,相隔兩年陳建年以《海洋》專輯在金曲獎舞台榮獲演唱類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出生臺東卑南族南王部落的陳建年為歌謠大師陸森寶的外孫,音樂創作採集自土地、海洋、部落、卑南山等生活環境,清亮遼闊地歌聲將為秋收舞台開場。
 
2019年10月,在晴空萬里的這天,海洋捎來了鄉愁;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日光大道旁的一畝田中,有芳香的稻草床、夢中的橄欖樹,想你一切都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除了每年的藝術表演節目,同樣座落池上的「池上穀倉藝術節」則同步策劃「駐村藝術家聯展暨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系藝術工作坊」,展出過去一年曾在池上駐村創作的藝術家作品。


2019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

演出時間:2019.10/26(六) 14:30  10/27(日)14:30

演出內容:《一條日光大道 ×海洋》齊豫/(特別嘉賓)陳建年

地點:台東縣池上鄉天堂路稻田區(萬新道路)

票價:500元 / 800元 / 1200元 / 1500元

 

via 台灣好基金會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