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府城流水席」 台南藝術節雙十假期開桌!(大成報0924)

大成報 2019-09-24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


台南藝術節將在雙十假期熱鬧開跑,台南市長黃偉哲期盼將文化活動與觀光更深化結合,透過活動帶動國旅及國際旅客來台南旅遊,為台南開源。


黃市長24日於市政會議聽取文化局葉澤山局長簡報台南藝術節活動內容後表示,台南藝術節一直以來都是叫好又叫座。他強調台南市不僅是觀光之都、美食之都、古蹟之都,也是文化之都。他以甫結束的街頭藝術節為例,僅3天的活動即帶來10多萬的人潮,顯見文化活動確能帶動旅遊,他指示文化局與觀旅局加強合作,盼藉藝術節為台南市開源,帶動旅客來訪,為10月開始的觀光加溫。


王時思副市長則點出今年台南藝術節與往年完全不同,與全台各縣市政府所辦藝術節亦不同,今年不再只是邀請團體來台南演出,而是自創品牌,創造出只有在台南才能演出的藝術節。各項展演內容從創作開始即緊密與台南在地元素結合,這樣的品牌藝術為台南開創新時代,展演模式相信未來也將引起各縣市仿效。


台南藝術節活動將於雙十假期開跑,10月9日到10日,在億載金城隆重鉅獻府城流水席。系列活動自10月9日至11月10日,將有9國23檔97場展演活動,歡迎國內外民眾參加。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