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參加國慶煙火高屏有管制 交通資訊看這裡(今日新聞1002)

2019-10-02 記者陳美嘉/高屏報導

國慶日當天,屏東河濱公園將施放長達42分鐘的國慶煙火秀,為確保民眾皆能觀賞到煙火表演,屏縣府將實施交通管制,並提供免費接駁;高市觀光局推薦「大樹舊鐵橋溼地公園」是極佳觀賞點之一;另還有「舊鐵橋草地音樂會」,預計會湧入眾多人車潮同樣會實施交管及接駁服務。

屏東河濱公園10月10日當日中午12時起至散場(預計24時)將進行周邊道路「交通管制」(部分路段於當日上午6時起管制),屏縣府提醒民眾,管制區內除規劃做為停車空間之路段外,皆禁止臨時停車。

「接駁服務」將於下午2點30分起,預計將出動300輛接駁車,大眾運輸接駁點位於台鐵「屏東站」,及6處「臨時停車場」,服務時間至散場完畢為止。特別提醒,六塊厝車站不提供接駁,另外各路線每日晚間7點30分起,停止往活動會場方向接駁。

屏縣府共規劃有南、北2大轉運站,不同轉運站規劃不同路線接駁,並設置不同顏色的「空飄氣球」,民眾搭乘接駁車時會拿到「貼紙」,只要記得哪裡下車就從哪裡上車、貼紙「顏色」就是轉運站氣球顏色,貼紙上「編號」就是停車場編號,回程時就不怕上錯車。更多詳情可上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網,詳讀交通懶人包。

高市府國慶於大樹舊鐵橋溼地公園舉辦「舊鐵橋草地音樂會」將實施「交通管制」,包含九曲路、九大路961巷等路段禁止汽車進入及路邊停車,台29線(大樹路至新鎮路間)部分路段也將視狀況,實施彈性管制。舊鐵橋溼地公園停車場自9日12時至10日23時不開放停車,周邊將加強拖吊、取締違規停車。

交通局呼籲市民朋友多加利用台鐵「九曲堂站」或捷運「大寮站」,再轉乘交通局提供之免費接駁車;或將車輛停放於捷運7大「轉乘停車場」,搭乘捷運至大寮站轉乘接駁車前往,詳情請上FB「舊鐵橋草地音樂晚會」或高雄旅遊網查詢。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