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彩虹傘強勢回歸!高雄「後驛商圈」2000把彩虹傘高空綻放,變身浪漫網美巷 (聯合新聞網1102)

2019-11-02 聯合新聞網 文/遊妤思

彩虹傘天空再次於今年10月底浪漫登場!高雄後驛商圈,今年不負眾望美上天,2000把彩虹傘把天空掛成一片繽紛海,搭著藍天為底,拍照起來顯著俏皮又有元氣。活動從即日起美到明年4月份,快揪好友把握好天氣去拍美照吧!

擁有「高雄五分埔」之稱的後驛商圈,是南台灣最大的成衣零售批發商圈,近年設置的特色雨傘造景大獲網友好評,並吸引了許多外縣市遊客到後驛商圈拍照打卡,帶動當地消費。雖然曾經有傳言會停辦,但幸好仍能看見彩虹傘海如期綻放。

今年除了2000把彩虹傘高掛,夜間還有結合太陽能LED燈串的設計,讓彩虹傘入夜能繼續繽紛。除此之外,並與實踐大學合作,打造了台灣首座雨傘景觀牆,融合後驛商圈引領南台灣流行的印象,結合商圈中男裝、女裝、童裝、皮件、飾品等五大產業特色,創作出以雨傘為基底的大型商圈特色形象牆,替老商圈帶來新氣象。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