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駁二復刻70年代浪漫約會 重溫美好舊時光 (聯合報1209)

2019-12-09 聯合報 記者蔡容喬/高雄即時報導

港邊舞池、約會理容院、冰菓室,高雄駁二本周末12月14、15日下午2點到晚間9點,在大義倉庫舉辦「2019駁二復刻浪漫提案」,追溯70年代的浪漫約會情節,邀民眾來復刻一場浪漫的約會!

文化局表示,駁二港邊場域及藝術氛圍,是許多情侶約會出遊的熱門地點,今年以港邊大舞廳、筆記本超級市場、約會理容院、羅曼蒂克冰菓室、古物珠寶盒、原創手作市集等6大主題,帶大家重溫經典美好的舊時光,回到沒有智慧型手機、寫情書送花示愛的純真年代。

駁二2017年就曾辦過「復刻約會提案」,首次將舞池搬到港邊,跳起第一支舞,造成熱烈回響,許多民眾玩到捨不得回家,今年再度重溫經典,除了舞池之外,還有冰菓室、理容院等昔日約會必備行程,駁二熱門的「筆記本超級市場」也共襄盛舉,讓大家度過一個復古又浪漫的周末假期。

由駁二本東倉庫商店規畫的「筆記本超級市場」,有嚴選信紙、筆記本、卡片等書寫傳情提案,並於現場提供書寫專區與代寄服務,讓手寫溫度更顯問候的暖意。

「約會理容院」由Model.Me隨囍駁二提供美髮造型服務,幫約會情侶吹起復古半屏山瀏海、梳個紳士油頭都沒問題,換上在「古物珠寶盒」挑選的洋裝、花襯衫,別上原創手作市集的戰利品首飾,走出理容院時,彷彿穿越時空隧道,抵達70年代的臨港舊倉庫,再挑束花作為驚喜,享受復古浪漫的盛大派對。

「羅曼蒂克冰菓室」及人氣攤車美食,推出活動限定混搭古早味,讓民眾享用羅曼蒂克的另類燭光晚餐。吃飽喝足了,再到「港邊大舞廳」,由高雄Swing Dance的「ICK: I Charleston Kaohsiung愛.查爾斯頓高雄」團隊合作,帶來精采演出與帶跳教學,以老派浪漫的社交舞,感受Swing Dance的舞動魅力。

駁二「復刻浪漫提案」12月14日、15日登場,不論獨自探索或是兩人甜蜜共度,都能放慢腳步穿梭老倉庫間,感受單純美好的舊時光風情與迷人的港畔風景。詳細資訊請上駁二facebook及「復刻浪漫提案」活動頁查詢。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