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台南耶誕市集14、15日蕭壟登場 「如果兒童劇團」演出 (聯合報1211)

2019-12-11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即時報導

上周末荷蘭美聲Martin Hurkens(馬丁.賀肯斯)在新營文化中心加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為「2020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成功打響第一炮。緊接著,本周末(14、15日)登場的是「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邀請「如果兒童劇團」盛大演出國際著名的劇碼「媽媽咪噢」,要為北門地區的民眾帶來不一樣的耶誕佳節!

台南市政府為期一個月的2020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陸續登場,表演型態多元豐富,從荷蘭美聲、兒童表演藝術、青少年流行音樂,到庶民日常文化,滿足各年齡層需求;演出範圍更涵蓋溪北、溪南地區。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市府運用有限資源,結合耶誕節及跨年活動,推出為期1個月的2020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除了與市民同樂,也帶來觀光客,促進地方經濟。市府團隊致力於提昇活動效益,創造偶像經濟,利用這次機會全力以赴,推廣台南最優質農特產品、美食小吃,讓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朋友,都能夠享受台灣之美、盡情感受台南的美好。

「2020臺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耶誕市集親子音樂劇場」14、15日將於蕭壟文化園區舉辦,除了14日(周六)下午四點到五點有「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的《媽媽咪噢》。

14日、15日上午10點至下午9點還有浪漫燈飾、耶誕市集、旋轉木馬..等親子活動。市長黃偉哲將在周五(13日)進行啟燈儀式。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