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最暖聖誕!12月22日公益演唱會登場 (台灣好新聞121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9-12-19

耶誕歲末,全台公部門、企業團體紛紛舉辦耶誕活動、裝點聖誕樹迎接聖誕節慶,感受濃濃佳節氛圍。新光金控今年也將於12/22在高雄舉辦【光無所不在,愛與您同行】2019聖誕公益演唱會,現場邀請人氣歌手、樂團一起共襄盛舉,此外還有聯合愛心義賣活動,要和民眾一起歡慶耶誕公益送暖。

今年活動將於12月22日下午4點在高雄巨蛋廣場,由民間單位的聯合愛心義賣活動揭開序幕。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家扶基金會、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財團法人天主教社會慈善福利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高雄啟智協會聯合響應,也歡迎民眾一起用行動支持這次的義賣活動。

由於當天正逢二十四節氣的冬至,因此還特別安排「湯圓DIY體驗活動」予社福機構的小朋友們及民眾一起動手搓湯圓,讓孩子們在冬至品嚐熱呼呼的湯圓,也感受到溫暖的關懷與愛心。

晚間登場的演唱會,特別邀請到台語歌王許富凱、聲林之王超高人氣歌手李友廷與張若凡,以及新光公益大使曾宇辰(小宇)和I-Want星勢力樂團等實力派歌手共同參與演出,用最溫暖的歌聲散播愛的種子。

除了精采的表演與公益攤位活動外,連續15年推出的幸運提燈照樣不缺席,活動當天只要憑3張今年11-12月發票,即可免費兌換「2020年新光金控鼠年幸運提燈」,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募集到的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國語日報》「送報到山巔」計畫,協助偏遠地區學校兒童閱讀報紙,提升學習能力及視野,縮短城鄉知識差距,以實際行動鼓勵民眾參與公益,為社會付出愛與光的力量。

為接力延續高雄聖誕公益溫暖延伸至台北地區,新光預計於12月24日在台北新光摩天廣場,舉辦2019新光台北耶誕市集活動,讓光的溫度持續溫暖每個角落,讓經濟弱勢的家庭也能過個暖暖的耶誕節。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