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府城街區耶誕趴 週末嗨起來 (自由時報121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

台南市區週末將熱鬧滾滾,除了市府廿一日晚上舉辦的「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演唱會,各街區下午也同時推出耶誕市集與現場表演,包括海安觀光商圈、新美街和正興街都有活動,讓耶誕氣氛在台南各街區轉角遍地開花。

海安商圈 封街辦耶誕市集
海安觀光商圈發展協會副理事長黃舜屏表示,廿一、廿二日兩天下午一點至晚間十點,海安路從中正路到民生路段封街舉辦「台南海安商圈二○一九耶誕派對」,推出耶誕市集、藝文展演、浪漫野餐、滑步車體驗、耶誕趣味賽跑、街道彩繪、復古車展示及「米蘭美麗狂歡派對」闖關活動,現場安排上百台Gogoro耶誕車隊繞街,最矚目就是全台第一輛施華洛世奇水鑽的Gogoro2首次亮相。

新美街 音樂團體現場演唱
每年都舉辦耶誕市集的新美街,今年特別設計一巨型「中西合併聖誕禮物盒」,成為街區打卡新亮點,並搭配職人米街耶誕市集攤位,以及河豚樂團、廉邦二人組、牧歌音樂工作室等三組音樂團體現場演唱。

正興街 週日推迷你音樂會
正興街則於十二月廿二日舉辦「從最初的那首歌開始」迷你音樂會,邀請吳志寧、黃玠、謝銘祐三位創作歌手,唱出最初啟發自己的那些歌。同時由正興街自詡的「正興國」與藝人黃玠發起的「黃玠國」簽署姊妹國合約,倡議雙方國民日後交流的默契,還會舉辦正興貓生日派對、請民眾吃湯圓,並邀請在地插畫家徐玫怡創作廿五幅日常生活的台語對話圖像,於正興街封街立牌展出,讓大家一邊散步一邊學台語。

耶誕跨年演唱會 21日登場
此外,「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演唱會廿一日登場,大卡司邀請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 來台南表演,晚上六點半到十點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行歡樂派對。由金鐘得主吳建恆、森林系美女劉宇珊擔綱主持人,演出陣容有顏值實力兼備的畢書盡、鐵肺歌手戴愛玲、影歌雙棲男神張立昂、人氣饒舌歌手熊仔、聲林之王甜姐兒蓋兒,以及怪物實力新人J.Sheon等。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