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都好美啊!感受耶誕氣氛到屏東公園、萬金聖母殿就對了 (自由時報122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19-12-22]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了,今年想在屏東感受濃濃過節氣氛,充滿金色童話氣氛的屏東公園,和古老的萬金聖母聖都是不錯的選擇,美麗的燈飾與馬槽裝置藝術、燦爛耶誕樹,都讓人流留忘返。

正在屏東市屏東公園登場的「屏東聖誕節」,以奇幻金色為基調,打造出充滿奇幻冒險的童話故事世界,有夢幻主燈冰晶城堡、聖誕老人不倒翁、天空花園、冬湖心願等超過10組特色燈飾及光環境,一直閃耀到明年2月9日。

迎接耶誕節,屏東公園21日起至耶誕節25日,每天下午6點到10點,都會出動造雪機,降下5場、每場約10分鐘的「冬雪」,昨(21日)首日降雪就吸引滿滿人潮。

至於位萬巒鄉的萬金聖母聖殿,已經在20日晚間點點燈,教堂內閃閃發光的燈飾與耶誕樹,還有圍繞教堂的馬槽裝置,到25日前都能看到,濃濃佳節味十分美麗;20日至25日晚上7點至9點在聖殿、社區有報佳音、迎聖嬰等活動,今天(22日)下午4點至5點有絢季室內樂團演奏,24日晚間9點子夜彌撒及晚會。

要到屏東公園及萬金聖母聖殿,都能在屏東火車站旁的屏東轉運站搭接駁車,12月20日至24日運行,去程每日下午3點起從屏東轉運站發車,經屏東公園至萬金聖母聖殿,每20分鐘一班,24日還有加班車,全票只要10元。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