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義起迎元宵!義大世界投下巨資打造全台唯一最美光廊!25萬顆LED燈珠、千變萬化燈光夢幻登場!(大成報0205)

大成報記者 吉雄世/高雄報導

義大世界是南台灣知名的國際級景點,每年可吸引大量的國、內外遊客前來。義大世界今年邁入第10週年之際,特別在元宵節前夕投下巨資,打造全台唯一最具特色的「義大世界星悅光廊」,以25萬顆可控式全彩LED 環繞整座光廊,每顆全彩燈珠的顏色千變萬化,營造出氣勢磅礴夢幻氛圍,走入光廊中,仿佛置身於奇妙的炫彩驚歎如臨異次元空間裡,令人沉醉其中。

「義大世界星悅光廊」全長約130 公尺,高度約8.5公尺,以古典歐式風格鍛造組成,除了利用可程式控制設計出色彩繽紛的燈光之外,還可結合音樂融成浪漫的視聽饗宴,「義大世界星悅光廊」保證將是今年必拍的IG新打卡點!

2月5日晚間特別在義大世界 123 露天市集盛大舉辦「義大世界星悅光廊記者會暨點燈啟動儀式」,邀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葉欣雅副局長、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曹桓榮局長、高雄市政府經發局王宏榮副局長、大樹區公所陳進雄區長、高雄市議會張勝富議員、吳利成議員及黃香菽議員等多位貴賓蒞臨點燈,以絢麗的燈光及精采的煙火秀展開活動序幕,並於現場發放2千盞義大吉祥物造型燈籠給一起參與盛會的民眾,就是要讓全國民眾提前在義大世界感受濃濃的元宵節氛圍!

除了「義大世界星悅光廊」之外,義联集團有三項建設投下巨資,第一項是一大世界正在進行全台絕無僅有的大型裝置藝術,預計今年暑假前可完工,保證也將成為IG打卡新亮點,請大家拭目以待。

第二項投資,義联集團長期在南部地區發展,除了加碼投資義大世界外,在高雄市中心所投資「義享天地」的 A 館即將在年中開幕,而B館鋼構則已施工至13層樓。另外,位於義大大昌醫院旁的「義大創業推廣大樓」規劃為高雄第一個最具特色的綜合型創意大樓,目前地下室已完工,地面施工至3樓,預計約1年多後將可全部完工,將成為高雄的新亮點。

義联集團不斷持續在南部地區投資發展,感謝政府相關單位長期以來的協助,也期望未來能夠繼續支持推動,未來若有機會,也將繼續投資最具特色的項目,帶動高雄長期觀光建設與發展,打造高雄成為國際觀光和城際交流的都市,共同為高雄經濟發展而努力。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