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愛河「愛之鯨」展延到6月 觀光局:會評估延到秋天 (聯合報0321)

2020-03-21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 高雄即時報導

今年高雄燈會期間由藝術創作人士以回收寶特瓶等物品創作竹愛河「愛之鯨」,高雄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本來與廠商簽約展期到這個月底,但考量平日去拍照打卡的民眾不少,觀光局目前又在辦愛河愛情月活動,與廠商洽商之後,決定先延到6月底,也不排除展延到9月的可能性。

「愛之鯨」置在愛河七賢橋南側接近東岸的河面上,不管白天或夜晚,都可看到拍照留念的民眾,有人站在橋上,有人站在岸邊。

邱俊龍說,因為觀察到許多人把「愛之鯨」當作拍照打卡的愛河景點,本來這個月底就要把愛之鯨撤除,評估後決定延後,先以延到颱風期之前的6月底為主,如果有防颱的措施,或許能延到8、9月,但這都要和廠商再討論。

觀光局為了呈現愛河景觀,另由該局人員擔綱演出愛河形象短片,透過女主角的口白將愛河擬人化,敘述一段關於改變的心情故事。觀光局盼民眾多到高雄旅遊網臉書https://bit.ly/2U5poI4點閱按讚並分享,讓更多人見證愛河 之美。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