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市府推遊艇婚禮 打造愛情城市 (中國時報0417)

2020/04/17 中國時報 柯宗緯 高雄

百業因疫情蕭條之際,高市府經發局串連婚紗、遊艇、喜餅、宴會等業者,推動遊艇婚禮方案,持續打造愛情產業鏈,形塑「愛情城市」品牌形象,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也獻出證婚人處女秀,為一對新人模擬證婚,直呼相當感動。

韓國瑜提到,高雄相當美,人也很熱情,光是2019年香港人到高雄置產就占131戶。他直說,從18歲到80歲,人人都需要愛情,他感謝餐飲、婚紗攝影、遊艇等業者齊聚投入愛情產業鏈,觀光局也推出山盟、海勢2條遊程,鼓勵民眾多到高雄觀光。

亞果遊艇開發公司總經理特助王昱茗指出,該公司是採會員制,目前有500多名會員,這次受疫情衝擊不大,但擔心疫情而不來消費的會員約少了1成,過去遊艇婚禮方案只開放會員,如今則是全面開放。

王昱茗指出,靜態遊艇攝影為3600元,提供民眾1小時拍攝遊艇婚紗;包場婚禮專案約2至3萬不等,可容納60至70人,贈送1小時遊艇遊高雄港,可一覽小鯨魚、海洋流行音樂中心、棧貳庫等景點。

昨韓國瑜替新婚人證婚時,詢問新郎願不願意娶新娘為妻,新娘太過緊張「搶答」,還被韓國瑜虧了一下「我現在問的是新郎,等等才換你」。另有業者推出體感婚紗,省去傳統試婚紗繁雜流程,只要透過AVR技術,就能快速選擇適合的婚紗。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