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玻璃老屋河堤美拍IG熱門三大鳳凰花盛開 (景點家0515)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每年到了5、6月的初夏,伴隨著鳳凰花開,也是畢業生迎接下一階段的開始,雖然今年因疫情畢業季延後,但各地鳳凰花依然按著腳步盛開,以下三大IG熱門的鳳凰花景點已經紅了,一起打卡紅艷似火的鳳凰花樹。

1.大湖番茄會社
位於高雄的大湖番茄會社,可說是最經典、盛傳已久的鳳凰花景點。建於日治時期的番茄會社,是當年台、日合資經營的番茄罐頭工場,二次大戰後,一度改為鳳梨罐頭工場,後來關廠荒廢至今。

一道荒廢的兩層樓高外牆,廠房內是一株百年鳳凰木靜默佇立,老樹盤根屹立,樹冠茂盛,目前進入了花季,為這走過歲月的紅磚灰牆,帶來紅火的生命力,令人痴迷。

2.潮州大橋河堤
位在屏東的潮州大橋河堤邊上,一棵高大旺盛的鳳凰花木,已經滿滿盛開艷麗的紅花,幾乎不見綠葉,像是在樹上燃遍了夏天的小火苗,等不及地茂盛燃燒。

3.樹夏飲事
位在屏東恆春的「樹夏飲事」是一間老建築改建咖啡廳,前身是麻繩工廠的遺址,老闆保留了原本的荒涼感,在斷垣殘壁中用玻璃完整了老屋,讓人能在屋裡感受自然陽光灑落,屋旁一株盤枝高闊的鳳凰木,更是吸睛。

滿枝紅火的鳳凰花爆炸盛開,搭配老宅新裝的質感氛圍,吸引過路旅人停留休憩拍照。在鳳凰樹下玻璃屋,秘境裡的老屋飄散濃濃咖啡香,是夏日裡濃烈又清涼的午後時光。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