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搶員工旅遊大餅!台南推6世界級遊程、送「阿哲6大禮」(聯合報0612)

2020-06-12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 台南即時報導

台南拚觀光,不僅推出6條世界級遊程,台南市長黃偉哲更看準國內各企業團體每年都會編列員工旅遊預算,祭出「阿哲6大禮」,只要200人以上團體到台南住3天2夜,即可一次取得6大好禮,試圖搶攻員旅市場大餅。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為迎接安心旅遊的到來,3月起就籌組台南安心養生餐廳及安心旅宿的城市隊,讓旅客吃、住都安心,並推動輔導設計包裝及行程規畫工作坊,以提升觀光工廠及伴手禮業的國際競爭力、深化台南旅遊的品質。

這次的安心旅遊整合交通、古蹟、博物館、運河遊船等旅遊資源,推出6條世界級遊程,包括北門井仔腳天空之鏡、關子嶺溫泉水火同源、穿梭烏山頭時光水道、白堊龍崎月世界探險、奇美博物館驚奇之旅、古羅馬親水河樂廣場。

黃偉哲看準國內各企業團體福委會每年都會編列員工旅遊預算,在推出台南6條世界級遊程的同時,也準備阿哲6大禮,包括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台灣船園區,擇一免門票;虎頭埤風區免門票;價值100元的古蹟特色商品、奇美博物館、十鼓、頑皮世界、江南度假村,擇一免門票、團體行加贈台南在地導覽服務、團體行加贈企業獎勵晚宴安排台南藝文表演,也就是200人以上團體來台南住3天2夜,即能得到6大好禮。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