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三倍券買起來!已有17萬人預購紙本、19.5萬人數位綁定 (聯合報0701)

2020-07-01 聯合報 記者賴于榛 台北即時報導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今起可預購實體券與數位綁定,雖然陸續發生綁定或是預購卡卡的狀況,但根據統計,自今早9時到10時30分為止,一個半小時左右,已有17萬人預購紙本實體券,另有19.5萬人採取數位綁定,實體券預購以四大超商為主,也有部分採取網路平台預購。

三倍券官網在9點上路時還算順暢,也有民眾已經透過健保快易通產生驗證碼之後就預購成功,但隨後稍稍不穩定,反覆會出現網頁無法登入的情形;超商事務機也有畫面不斷「轉圈圈」的情形。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受訪表示,雖然超商有點小問題,但是剛開始太熱門,馬上就會處理好,盼民眾好好把握這機會用1000元賺3000元。

政院人士則指出,三倍券官網的人流設計是同時間百萬人沒問題,先前可能是超過百萬民眾熱情湧入,但官網都在2分鐘內恢復正常,也提醒民眾如果是數位綁定,可以直接至已經決定的銀行或是支付業者的網頁綁定,不必再透過三倍券官網連結。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