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港務公司結合紙風車劇團 辦高雄港蓬萊岸夏日派對 (工商0819)

2020/08/19 工商 顏瑞田 高雄

在「大港橋」串連駁二特區及蓬萊港區之後,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19日宣布,將與紙風車劇團合作,在商業氣息之外,希望能為港區注入藝術及人文氣息,不僅親子、情人、家庭等都能夠共賞,也希望藉由紙風車劇團的演出,讓全家都能有快樂的藝術之旅。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紙風車劇團副執行長張敏宜、高雄港區土地開發股份公司董事長沈妙姿、以及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等人,1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高港蓬萊岸夏日派對」,將從8月22日開玩。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表示,已經完工啟用的「大港橋」,串連整個駁二特區及蓬萊港區,除了商業行為之外,也希望能多增加一些藝術及人文氣息,不僅親子、情人、家庭等都能夠共賞,藉由紙風車劇團來演出,讓全家都能有快樂的藝術之旅。

他說,此次合作對象,包括高雄市社會局合作,讓港務公司在追求營利之餘,也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港務公司表示,「高港蓬萊岸夏日派對」場景,有一個將近13米高的巨型恐龍和猛碼象,高聳矗立,童話人物從書本中走出,吸睛滿點,高雄港蓬萊岸邊,從下午2點開始有DIY臉部彩繪體驗、認識世界名畫拍照區、親子闖關遊戲等,還有好吃好逛Siapa 獨特高雄味潮市集。

港務公司指出,活動開始之後,每天晚上7點半,更有紙風車劇團帶來的大型古裝兒童劇「武松打虎」,將國家戲劇院級舞台搬到港邊,暗藏「台中台」、「三度空間跑馬燈」等布景,讓觀眾在海港美景中,體驗舞台劇的奇幻魔力。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