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全台第1次! 河樂廣場變戲院 泡在水中看電影 (自由時報0822)

2020-08-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河樂廣場(The Spring)變身「河樂戲院」,今(22)日晚首次上線播映經典浪漫片「第凡內早餐」,觀眾在廣場草坪自由坐席或「泡在水中」看電影,享受台南特有的戶外露天電影時光。

楊先生帶著老婆來看電影,自備小鋪墊席地而坐享受悠閒時光,他們打趣說「電影票錢省下來了」,而且在户外很自在,希望河樂廣場類似活動多舉辦,優質藝文能讓更多人想留在台南生活。

郭小姐帶女兒來欣賞電影,她表示,之前來過廣場很舒適,這次特地來看電影,還有免費爆米花可吃很開心!

台南今日白天下起大雨,晚上天公作美好天氣,廣場格外涼快。大螢幕架設在東側1樓廣場上,觀眾在1樓、地下層迴廊、池邊緩坡或水池中欣賞電影,處處户外清涼。

為了搭配七夕情人節,今晚播映浪漫唯美又懷舊的「第凡內早餐」,而且來看電影就是要吃砰砰爆米花,限量發送復古電影票券,觀眾憑券免費換爆米花1份,讓早來排隊領到票的民眾大呼真的賺到了!

河樂廣場前身是中國城商場,拆除後變身親水景觀廣場,為了創造空間場域無限可能性,市府自6月底推出戲劇舞蹈、音樂聲光等系列活動,這次重返往昔中國城大戲院時光,推出「夏日水畔電影院」,明晚還有一場電影「總舖師」,今晚沒來的民眾,仍有機會來體驗一下難得的水中看電影!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