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超夢幻!迪士尼公主快閃店進駐高雄夢時代4大亮點公開,2.5公尺城堡扭蛋機、烏蘇拉隱藏版玩偶(美麗佳人0914)

by Bu - 14 SEP 2020 更新

迪士尼公主快閃店4大亮點公開

這次迪士尼公主期間限定店不只帶來了上千款公主系列的限定周邊商品,還有250公分超巨大的城堡扭蛋機、還有超好拍的童話森林、等著大家大拍特拍!

亮點一、必買公主限定週邊

在迪士尼公主期間限定店中集結了滿滿迪士尼公主系列週邊商品,從娃娃、化妝包、萬用包,到生活用品、卡夾、文具…等等!甚至還有超可愛的化妝用具和美妝用品等,無論對哪個童話故事充滿憧憬,在這裡每一個人都會能變成公主!

獨家首賣「小美人魚系列造型地墊組」,140*150cm愛麗兒放在臥室一定超夢幻,還有可愛的小比目魚和貝殼造型墊讓你一次擁有,打造屬於你的夢幻海洋世界,還有推出手繪感款式,粉絲一定又犯選擇困難症啦!

公主造型蓬蓬裙便條紙
一次擁有愛麗兒、貝兒、仙度瑞拉、樂佩、奧蘿拉、白雪公主,限定新品「公主造型蓬蓬裙便條紙」將紙張化身公主的華麗蓬蓬裙,公主造型便條紙兼具實用功能,更搭配不同公主元素的童話城堡,一起放在桌上真的超夢幻!

公主系列環保餐具
一起環保愛地球,在迪士尼公主快閃店中推出「公主系列環保餐具」,且帆布外層易清洗,內含筷子、湯匙,實用美觀兼具!

亮點二、2.5公尺高的城堡造型扭蛋機

除了超好買之外,公主當然少不了夢幻的城堡啦,現場還有高達2.5巨型的城堡扭蛋機等著大家美照拍不完!偷偷說扭蛋機藏有獨家限定「烏蘇拉造型玩偶」等你帶回家!

亮點三、童話森林場景
這裡可以輕鬆完成大家的公主夢,凡於期間限定店單筆消費滿500元,就能現場租借夢幻的公主系列服裝,站在店內的獨家「夢幻森林」、「華麗房間」兩大拍照打卡點前拍照,讓大家一秒化身最美麗的童話世界公主!

亮點四、公主系列課程

除了一系列超好拍的場景、公主限定周邊商品外,還有適合小公主們報名的迪士「公主體驗營」、「公主派對」、「公主桌遊競賽」等系列活動等著大家!

迪士尼公主快閃店活動資訊

凡於10/4、10/9下午14-15點穿著公主服飾於限定店中找到隱藏的宮廷侍衛,就能獲得神秘小禮物乙份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