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秋節到哪玩?高雄M.ZONE大港自造特區體驗木作玩物 (聯合報0930)

2020-09-30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 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主辦M.ZONE大港自造特區最新主題展「生活工藝展:生活自己造」,10月起特力屋聯名三麗鷗木作玩物登場,將會現身多款蛋黃哥、Kitty貓等系列造型木作生活小物,現場還有古早味彈珠台讓民眾懷舊玩味,歡迎民眾來M.ZONE共享親子自造體驗。

高雄新青年局張以理表示,M.ZONE大港自造特區擁有專業級的自造設備及技術資源,希望經由這次與特力屋手創空間合作,與企業連結共同打造高雄在地手作生活。透過大小朋友喜愛的聯名小物以及現場體驗活動,讓適齡兒童從小就能接觸自造經驗,培養動手作的學習方式。在學學生也能利用M.ZONE自造資源,學習木工、金工等生活工藝以及雷射切割、3D列印數位製造技能,創造高雄多元化的學習環境。

M.ZONE大港自造特區匯集了木工、金工、縫紉等職人工藝的創作能量,在占地500多坪的場域中,融合生活工藝的經驗傳承與數位製造的創新創意,建立跨世代的技術交流,開辦許多系列課程及活動,提供學生培養創意技能,誘發學習興趣。對於在職者也能培養第二專長,創造斜槓人生,甚至將創作商品化。M.ZONE大港自造特區展出訊息及課程活動,可至粉絲專頁查詢,或電洽07-5211618。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