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衛武營二週年精彩升級 黃昏市集伴民眾過中秋(今日新聞1002)

記者陳美嘉 高雄報導 2020-10-02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0月歡慶開幕2週年,四個廳院、戶外劇場、榕樹廣場、樹冠大廳都有精彩節目及活動,而廣受民眾喜愛的黃昏市集,在10月2日傍晚首先開跑,陪伴大家一起過中秋﹔另外,10日Open House三個廳院的演出,可免費索票入場。

「衛武營週年慶2.0」共有6檔廳院演出節目,3場嶄新企劃的管風琴音樂會,《頂尖交鋒》、《義大利管風琴家法吉亞尼獨奏會 - 即興的音樂巫師》、《簧之狂響-簡文彬與高雄市國樂團音樂會》,多樣的跨領域結合,讓觀眾了解,原來管風琴可以這樣玩。

戲劇院將上演臺灣豫劇團豫莎劇《天問》是豫劇皇后王海玲最後一次飾演女李爾的封箱代表作;還有《六弦之歌-林家瑋古典吉他音樂會》;而雲門舞集則帶來2020年度新作-鄭宗龍《定光》。

10月10日眾所期待的Open House,三個廳院的演出,各有兩個場次可選擇,採免費索票入場﹔戲劇院有臺灣豫劇團的《鍾馗嫁妹》;音樂廳邀請義大利管風琴家法吉亞尼,推出管風琴獨奏會;表演廳則是高雄雄厲害系列的《武營歐普拉》,一探素人歌手成為歌劇明星的美聲之路。

《眾人的搖擺》戶外音樂會10日晚間登場,由金曲獎得獎歌手ABAO阿爆、Matzka、臺灣饒舌扛霸子-大支,輪番上陣。當日8點半在榕樹廣場將舉辦《電波作業簿》由DJ QuestionMark X 賴皮Mr. Skin X 視覺藝術家紀昀,共同打造最High的無極限聲光派對。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