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國慶連假來高雄!體感科技展免費玩到翻 (經濟日報1001)

2020-10-01 經濟日報 許夷雯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使體感科技貼近民眾,將攜手體感業者於10月8日至11日,在捷運及輕軌沿線的高雄展覽館、巨蛋廣場及駁二特區舉辦「KOSMOS TREDNS!」大型體感科技展會。現場不僅有最新的體感科技產品免費體驗,更將匯集超好逛的百攤美食及文創市集,晚間還將請來滅火器、美秀集團等人氣樂團演出,國慶連假就來高雄跟上潮流、顛覆想像、逗陣玩翻天!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去年活動於岡山、旗山、鳳山及鯨魚堤岸共四處巡迴舉辦,展期達13天吸引逾10萬人體驗。今年將以全新品牌「KOSMOS TRANDS!未來勢」出發,首先於高雄展覽館登場的「開發者大會」將匯集國內外體感業者分享開發技術並舉辦商媒交流會,漢神巨蛋廣場展出的「KOSMOS主題館」則以教育學科、生活應用及電競娛樂為主題,打造超現實的未來場域讓民眾免費體驗。

廖泰翔表示,此外今年最大的展區將落腳駁二特區,其中P2倉庫將有由叁式以「科技幻想」主題策劃的「DigiWave無條件進位」展覽,搭配室外百攤的「無條件進胃市集」讓您滿足味蕾。走過大港橋則有「體感重裝部隊」讓民眾免費遊玩最刺激的AVR遊戲,晚間更請來最夯的滅火器、美秀集團和大象體操等多個正港台式搖滾樂團表演,預計將吸引超過50萬人參加。

經發局指出,今年KOSMOS TRENDS除在高雄的活動外,還將規畫前往北、中、南等地展出,讓全台民眾都能感受體感科技的奇幻魅力。展出內容橫跨藝術欣賞、運動健身、AR教學和刺激的AVR體感遊戲等,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免費體驗,活動詳情上KOSMOS TRENDS官網http://www.kosmos2020.com了解最新資訊。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