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國慶焰火在台南,觀夕平台、四鯤鯓沙灘區當日禁戲水(中時1008)

2020/10/08 中時 李宜杰

2020年國慶焰火將於台南安平漁光島施放,為讓民眾觀賞璀璨焰火,同時顧及民眾安全,台南市長黃偉哲8日宣布,國慶當日(10)觀夕平台沙灘、四鯤鯓沙灘等焰火觀賞區,將嚴禁民眾戲水,敬請民眾配合。

觀旅局表示,市府將偕同警察局、消防局共同維護觀賞區鄰近沙灘、水域安全,也請民眾配合管制措施,遵照工作人員指示,引導前往安全觀賞區域,避免危險。另外,也再次向民眾宣導「戴口罩、看煙火」,落實防疫新生活。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歡迎民眾國慶連假來台南,推薦民眾可線上參加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大魚的祝福等安平周邊景點,米其林3星導覽路線。此外,南區「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也正是這次觀賞國慶焰火的最佳觀賞點之一,周邊景點包含「黃金海岸方舟」船屋咖啡廳、喜樹藝術聚落、灣裡商圈等地,可遊覽台南不同景色。

另外,觀旅局也推薦給愛攝影的朋友,包括德陽艦園區、四草大橋、林默娘公園、漁人碼頭、安平遊憩碼頭等,都是拍攝國慶焰火的私房景點,呼籲民眾先搶先贏,卡位要早。

此外,市府規畫多處場域觀賞,包括主舞台安平戀愛廣場、副舞台觀夕平台、1661台灣船園區、四鯤鯓(龍崗天橋停車場),同時推薦「戀愛廣場」、「觀夕平台旁空地」、「林默娘公園、台灣船園區」、「億載金城」及「龍崗國小、四鯤鯓海灘黃金海岸」等5個視野佳的觀賞點,歡迎民眾一起台南賞煙花、逛景點、吃美食。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