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台南海安萬聖節大遊行 雙層巴士先變裝 (自由時報1025)

2020-10-25 記者王姝琇、王捷 台南報導

呼應月底萬聖節,台南雙層觀光巴士昨天提前「換裝」上路,車身彩繪從原本的府城意象搖身一變為暗黑風格,蝙蝠、墓碑、月圓、南瓜人等元素躍上車體,呈現出濃濃萬聖節意象,成為路上焦點。

海安商圈理事長黃舜屏表示,迎接萬聖節,商圈發揮創意將雙層觀光巴士改裝成為「海安商圈屍速列車」,投入萬聖節當天的大遊行,昨提前為巴士換裝,即日起到萬聖節前夕,雙層巴士按原定路線行駛載客,民眾在市區就能遇見這台「氣氛十足」的宣傳車。

海安商圈將在10月30日至11月1日舉辦2020海安商圈萬聖節活動,黃舜屏說,除了封街市集、街頭藝人表演、煙火秀外,另規劃大型變裝遊行,萬聖節當天雙層巴士將變身「屍速列車」,行經成大商圈、台南站前商圈、赤嵌朋派商圈、孔廟商圈,直到台南晶英酒店,晚間再回到海安商圈定點展示。

黃舜屏說,雙層巴士行駛時,車上會安排舞蹈表演,人員也會精心變裝,同時台一大車隊9人座小巴也會化身「幽靈巴士」,加上50輛重機騎士變裝路騎,陪民眾暢遊市區。

變身「屍速列車」的觀光巴士在海安商圈定點展示時,民眾可自由進出巴士拍照,現場也展示百輛的手工車、哈雷、老車、越野、日式族車,難得一見。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