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我的地球我來關懷!2020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7日登場(聯合報1102)

2020-11-02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 高雄即時報導

南台灣最具規模的「2020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11月7日至15日在佛光山佛陀紀念館盛大登場。高雄市教育局與佛陀紀念館今天舉辦記者會,邀約市民闔家參與書展活動,一起享受身心靈淨化洗禮。

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與佛陀紀念館長如常法師,宣布2020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精彩內容。佛光山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南市私立小天星幼兒園幼童,以可愛的唱跳表演炒熱氣氛,行動劇由樹德科技大學藝術管理與藝術經紀系策畫指導,搭配中山高中、新上國小學生精湛演技,表演生動活潑的話劇,呈現「讀好書、食好蔬、愛地球」的理念。

今年國際書展以「我的地球,我來關懷」為主題,勾勒出六大亮點。謝文斌說,高雄市府連續8年與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合辦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活動,提供民眾優良閱讀學習場域,活動期間規畫多項教育推廣系列活動,讓各級學校透過校外教學、社團匯演、服務學習,充實閱讀涵養、豐富精神生活。期望在這個網路資訊發達、實體書逐漸式微的世代,邀民眾來趟「到佛館,讀好書」之旅。今年書展期間高雄市將有44校、86車次、約3千名師生,到佛陀紀念館進行校外教學。為期9天的佛光山國際書展活動,詳情可上活動官網http://www.fgsbmc.org.tw/2020book/index.html。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