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屏東風箏節登場 來當抬頭族「動感派對」(聯合報1101)

2020-11-01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 屏東即時報導

2020屏東風箏節將在11月7、8 日,在高屏溪河濱公園登場,屏東縣長潘孟安邀請加大家,別再當低頭族,一起來當抬頭族。由於月前新竹風箏節發生女童遭風箏捲上天事件,潘孟安說,「安全是最重要考量」,施放大型風箏前,會做好全場的安全檢測。

潘孟安說,2020年是屏東運動年,今年屏東風箏節以「動感派對」為主題。風箏節活動現場除欣賞滿天的風箏外,也邀請大家體驗不同以往一系列的運動類型,包括運動PLAY吧!(體能競技氣墊)、聽故事做體操、花式籃球體驗活動及大型兒童氣墊等。

風箏達人葉登貴今協助施放今年主題風箏,昨天萬聖節,葉登貴今也秀出,骷顱頭造型的風箏,由他設計,美國製造,歷時 3年設計,今年他還將骷顱頭戴上口罩,穿上比基尼,風箏節當天,骷顱頭造型的風箏也會在會場現身。

2020年屏東風箏節邁入第5年,屏縣府教育處指出,歡樂不忘防疫,活動期間戴口罩並保持室外社交安全距離,鼓勵民眾善用交通運輸工具至活動會場。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