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2天湧10萬人 台南最美「森山市集」擠到寸步難行 (中時1129)

2020/11/29 中時 曹婷婷

「哇,有一秒來到日本逛市集的感覺,好美!」、「人潮比跨年誇張,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很後悔來朝聖。」被譽為「全台最美市集」森山市集本周末在台南市美術館二館登場,結合台南城市音樂節貴人散步,2日湧入10萬人,今人潮依舊塞爆周邊要道,活動雖成功締造人潮,但卻也因人潮如織,和當初活動構思「希望滿足對生活美好想像」有落差,遊客反應兩極。

「交通打結、人潮擠爆,根本擠不進去」、「真的是用擠的,完全看不到市集賣什麼。」不少遊客慕名來訪,都認同市集真的很美,而且愈夜愈美,可惜的是,無法好好享受逛市集,有點可惜,前來擺攤的業者雖欣喜人潮熱絡,但也有業者坦言,主辦單位可能低估人潮,場地規畫應該可以再更完善一點。

森山市集活動是去年首辦,今年有120攤特色市集擺攤,比去年增加快一倍,攤位增加快一倍,但場地卻不變,顯得擁擠。不少觀光客則認為,來台南旅遊最享受的是愜意,但一場市集逛下來只有擁擠,非常可惜,希望主辦單周邊停車及市集規畫能夠更完善。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