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明年元旦升旗送5千張限量一卡通 高雄府會再度攜手 (聯合報1216)

2020-12-16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 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政府和市議會明年元旦再度合辦元旦升旗,當天也要援例免費發送5000張元旦升旗「一卡通」特製版,元旦上午6時開始發放兌換號碼牌。

高雄市政府和市議會籌辦元旦升旗多年, 議會自民國101年起舉辦元旦升旗活動明年是第10度舉辦,議長曾麗燕說,109年已近尾聲,高雄歷經變動的一年,期盼110年為高雄帶來全新的開始。

前市長陳菊、前市長韓國瑜、前議長許崑源、前議長康裕成時,府會的元旦升旗都會送限量專屬一卡通,很受民眾歡迎,升旗典禮多是7時許開始,要領取一卡通號碼牌的民眾常5時不到就開始排隊。

市議會表示,今年的元旦專屬限量一卡通自上午6時開始發放兌換號碼牌,並以文化中心「卡啡那文化探索館」為領取兌換號碼牌的排隊起點,升旗活動結束後至10時前憑號碼牌兌換一卡通。

明年的元旦升旗預計有高雄女中樂儀隊、樹德家商啦啦隊、海軍陸戰隊樂儀隊等應邀表演,7時45分升旗,8時5分進行祈福儀式。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