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台南新營民治市政中心耶誕點燈 添佳節氣氛 (中時1220)

2020/12/20 中時 莊曜聰

南市政府民治市政中心20日晚間熱鬧滾滾,市長黃偉哲與多位市議員一同啟動「2020幸福台南.聖誕點燈」儀式。黃偉哲首先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歡樂起飛,夢想起飛」聖誕點燈活動,同時也向市民朋友們拜個早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滿滿。

黃偉哲表示,為了平衡區域發展,12月27日也首度把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的大型演唱會移師新營體育場舉行。包括台語金曲歌手翁立友、本土鬼才饒舌歌手大支、以及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組成的天團「五堅情」,將會輪番上陣唱響新營天空,屆時還有隱藏版的加碼煙火秀。

南市府指出,「2020幸福台南.聖誕點燈」活動,是大新營地區歲末的重要活動,活動由興國中學的熱音社和吉他社青春洋溢的歌聲揭開序幕,再由頑童薩克斯風重奏團接力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炒熱現場氣氛;壓軸活泉樂團的老歌新唱更引起現場民眾的共鳴。

此外,台灣親子國際職涯發展協會的小老闆市集,也讓市民朋友們體驗到不同的市集感受,而二手物品的買賣更能培養小朋友資源再利用的永續觀念,現場還有親子英文闖關遊戲、財政部南區國稅局的集發票送好禮、南灜科學教育館天文望遠鏡觀星活動,以及南瀛親子館暨新營區親子悠遊館推出繪本故事及DIY等活動,內容多元豐富,讓市民度過一個美好夜晚。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