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一張圖看天氣! 明天冷爆周二回暖 周四起又變天降雨 (聯合報0117)

2021-01-17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 台北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在臉書「報天氣」表示,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最冷的時間是今晚至明晨,高雄以北、宜花地區都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周二之後各地一天天回暖,但周四水氣增多,各地降雨機率提高,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氣象局表示,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間預計就在今天到明天清晨,高雄以北、宜蘭、花蓮、南投及金馬地區都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尤其明天北台灣仍然一整天都很冷,中南部則要留意夜間清晨也會偏冷。

氣象局說,隨著水氣轉乾,西半部明天到周三都是看得到陽光的天氣,東半部雖然是迎風面,但下雨的區域也會比較局部,周二之後各地氣溫「一天比一天回暖」。

氣象局提醒,周四開始台灣附近水氣增多,各地降雨機率將會逐漸提高,周四之後需要外出活動或通勤的民眾,記得留意最新的天氣預報,適時攜帶雨具或安排雨備。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