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高雄線上發10萬包紅包 登錄時間到明天下午2點 (聯合報0216)

2021-02-16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 高雄即時報導

高雄市政府、一卡通公司與Line合作,今年除夕推出線上發1元、1元、2元、88元、888元紅包,卻因登錄人數太多造成系統當機,市府改變作法加發紅包,決定今天到明天下午2時先登錄再抽獎,18日會以LINE錢包訊息通知中獎及入帳,籲請尚未登錄的民眾趕快登錄。

高雄市這次春節的開運紅包線上抽活動,本來是除夕要透過當天線上登錄方式發出5萬包紅包,結果登錄的人太多,造成Line Pay系統當機,一卡通公司在臉書向民眾道歉,宣布擇期再抽。

經過檢討,一卡通公司將紅包從5萬包增到10萬包,並改用先線上登錄再抽獎的方式進行,今天到明天下午2時先線上登錄,18日抽出之後會用line傳訊息通知得獎人,也會把數位紅包存入得獎人的帳號。

一卡通公司表示,登錄人數在10萬人以內,人人有紅包;如超過10萬人,則電腦隨機亂數抽出10萬人,再亂數隨機分配1元、2元、88元、888元紅包。

要登錄可先進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按下「點我登錄」(https://lin.ee/AZHOmuq),完成LINE Pay Money 註冊(https://bit.ly/3rpslRy)。 每個登錄成功的身分證字號都有一次抽獎機會。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