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時間快筆記!「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場、台南場時間出爐 開展至2022年必衝 (聯合新聞網0314)

2021-03-14 聯合新聞網  陳信儒

「奈良美智特展」日前於台北關渡盛大展開,這場首度跨海來台開展的活動受到廣大民眾關注,近日更宣布加碼於7月與11月移師高雄、台南開展,令人少中南部粉絲超期待。奈良美智特展臉書粉專今(14)公布高雄、台南兩檔活動展期時間,邀請南部的民眾一同看展去。


全台首場「奈良美智特展」已於3/12在關渡美術館開展,開幕首日就吸引不少人潮排隊一睹奈良美智老師的創作,連日來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顯見奈良美智老師在台的超高人氣。奈良美智特展臉書粉專今日再宣布好消息,奈良美智特展高雄場將於2021年7月10日展開至2021年10月31日,地點敲定高雄市立美術館105展覽室、台南場則將從2021年11月9日跨年至2022年2月13日,展覽地點選址臺南市美術館1館I+J展覽室。

由於奈良美智特展反應超出預期,除了現場排隊人潮不斷湧現外,包括活動實體商店與網路商店奈良美智特展周邊商品全數完售,關渡美術館展場內實體商店宣布即日起店休,預計2-3周後周邊商品到貨後才會再次營業。

此次特展首波周邊商品包括文件夾、1000片拼圖,還有酷炫的「No WAR」托特包,另外台灣場限定的獨家商品包括體育服、鑰匙圈、玻璃杯、台灣特展限定明信片等,有興趣的民眾可隨時關注線上商店、文化總會以及奈良美智官方臉書粉專消息。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