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黃阿瑪X高雄渡輪聯名 高雄港灣萌出巡 (聯合新聞網0317)

【文/李瑰嫻、攝影/陳建豪】

在臉書擁有超過137萬粉絲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受高雄輪船公司邀請擔任高雄航海大使,渡輪的內裝及外觀都是可愛霸氣的黃阿瑪,新萌點成為話題焦點,吸引無數粉絲朝聖打卡。

超人氣粉絲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以霸氣傲嬌的橘貓「黃阿瑪」為中心,分享有趣溫馨的貓奴生活,受到廣泛討論和支持。黃阿瑪和他的後宮成員,皇后「招弟」、娘娘「三腳」、小主「Socles」等,從社群網站跨足書籍熱度不減,還變身圓滾討喜的插畫角色,萌度滿分的神態、造型融化了百萬子民的心,LINE貼圖、周邊產品每次推出就掀起話題。

相中「黃阿瑪」海派大氣的氣質,與高雄熱情海洋的觀光文化不謀而合,高雄輪船公司特別邀請擔任航海大使,聯名推出彩繪渡輪行銷高雄,俏皮可愛的「黃阿瑪家族」全體出巡,陪伴乘客往來『鼓山-旗津』以及『棧貳庫-旗津』航線。「這次黃阿瑪團隊特別為渡輪設計全新專屬插畫,從港口即可看到渡輪上的大型主視覺,碼頭還設置造型立牌,讓遊客可以盡情拍照打卡。」高雄輪船公司翁佳彬總經理說。船首及船尾設計了黃阿瑪與後宮全員集合的造型主視覺,8位主角也分別出現在船身和船艙各處和乘客們相見歡,就連吊環手把也藏有小驚喜。

「黃阿瑪渡輪成功帶動人潮,推出後原本約1萬名的搭乘數增加到1萬5千名左右,小朋友看到彩繪都很高興,搶著拍照。」翁佳彬笑說。配合聯名活動,輪船公司與高雄捷運局共同推出「黃阿瑪出遊趣一卡通套卡」,可以與黃阿瑪一同高雄走透透。此外只要搭乘渡輪,就可以得到黃阿瑪造型貼紙,從2月到8月皆有不同造型推出,歡迎民眾集點。位於棧貳庫的絹印工作室──「山津塢」提供手作體驗,選擇喜愛的黃阿瑪家族圖案和顏色,即可印製出獨一無二的帆布袋、托特包。
  黃阿瑪渡輪目前以「鼓山-旗津」航線為主,翁佳彬說渡輪班次頻繁,很容易就能搭到彩繪渡輪,此外旗津出發,往返棧貳庫的航線每周末出航,民眾也有機會和黃阿瑪風光出巡,到棧貳庫嘗美食賞好景,享受輕鬆愜意的文創小旅行。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