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湖上竹編屋、紙飛機燈海!高雄「崗山燈藝節」限時快閃 闔家出遊新亮點 (聯合新聞網0322)

2021-03-22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綜合報導

高雄人務必把握這週!近期岡山公園出現適合遊賞的全新限時美景,這個悄然登場的「崗山燈藝節」共規劃了7大特色主題展區,開放民眾免費參觀,但活動只快閃展至3/28,民眾可別錯過了!

2021崗山燈藝節「竹光織影」聯手在地藝術家,結合崗山竹藝特色,於公園設置了光廊地景區、浪漫月光區、竹藝燈區、水景燈區、多元互動區、高雄100的城市意象區。其中最搶眼的主展品,莫過於位於壽天宮前的大草坪上的「竹夢翱翔」,竹藝燈區兩邊整齊鋪滿花朵模樣的LED燈海,末端則有座竹編大型紙飛機,尤其夜晚亮燈璀璨無比,成為打卡必拍場景。

另一亮點為浪漫月光區,大顆竹編月亮映入眼簾,點燈後就像巨型月牙,橋上夜景浪漫指數破表。而湖上的竹編圓形小屋更是吸睛主人公,茶壺與桌椅的細節精緻且充滿詩意,水上倒影隨拍隨美,白天夜晚各有一番風味,高雄鄉親散步新據點快收藏。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