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生活

大港開唱史上最多10舞台尬場 1.5公里超大場域要翻高雄港灣 (自由時報0324)

2021/03/2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

2021大港開唱3月27、28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重磅登場,不僅創下門票預售當天秒殺記錄,演出陣容號稱豪華旗艦級,也是史上最大場域、最多舞台的音樂祭,除了最大舞台「南霸天」,首度增加了第2個大型戶外舞台「女神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廣場,兩大戶外舞台步行距離約1.5公里。

大港開唱今年設置10大舞台,邀請120組歌手樂團,包含大魔王羅時豐、大港女神徐若瑄、陳珊妮、Leo王、金曲樂團閃靈、滅火器、茄子蛋、美秀集團、告五人、9m88,以及董事長樂團feat.Lulu黃路梓茵、AKB48 Team TP feat.黃西田等,超多驚喜和彩蛋,讓樂迷大呼:「趕場都來不及啦!」

特色舞台設計上,以高雄傳奇秀場文化發源地「藍寶石大歌廳」為發想藍本的「藍寶石舞台」, 黑狼領軍帶來「黑狼遠看像朵花那卡西」,並與MTV「零捌卡好笑」節目特別合作,帶來「黃豪平x凱莉(百靈果)」以及「東區德xRayRay」精彩演出;而破風入港海上舞台「大雄丸」,柯家洋、柯震東兄弟將首度「上船」聯手放歌,也是全台唯一的海上移動舞台。

大港現場周邊活動也將是另一亮點,有近200攤熱鬧市集、大港理容院、NGO議題村、神秘的巷仔內大港遊樂場MEGAFUN,急智歌王大賽等。2天活動預計有數萬人進入,主辦單位將提高防疫規格,推出實聯制填表就送大港康匠聯名口罩,也貼心的將美食區和用餐區分開,同時,室內場域必須登錄才能進入、戶外免費區也會框列活動範圍,同時透過事前網路、現場螢幕及工作人員不斷宣導觀眾全程都必須戴口罩才能參加活動,為台灣防疫一起把關。

為解決觀眾資訊過多的煩腦,大港也與LINE合作,推出「大港開唱chatbot-大港半仙」,隱藏在大港現場提供活動當天各式即時資訊,如場域圖、食攤資訊、節目表、並與防疫實聯制綁定,讓大家安心看表演、防疫沒煩惱。

Copyright © 2024 by 百成廣告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